生活在网络时代的我们,有些好玩的词传播也很快。以下百分网小编整理的关于热词潮词的英语表达,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信息请关注应届毕业生网!

  1 打脸:slap in the face

  这个词和中英文完全神对应啊!“打脸”

  The mayor promised that he will finish his term, so it was a slap in the face when he announced to run for president.

  市长在宣布要竞选总统后完全打了自己的脸,因为他曾承诺会做满任期。

  2 照骗:flattering photo

  现在P图的软件越来越多越来越先进了,什么瘦脸大眼祛痘美白都已经不是事儿了,P完图就跟换张脸似的。

  There are lots of tutorials on the Internet that teach you how to take a flattering photo of yourself.

  网络上有很多教学会教你怎么拍出自己的照骗。

  3 起床气:get up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bed

  不是一个正确的起床的打开方式,也就是起床气。

  A: What’s wrong with her? She looks so mean today.

  她怎么了?今天看起来凶神恶煞。

  B: Maybe she got up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bed today.

  或许是她起床气还没消吧。

  4 暖男:caring/considerate guy

  暖男可谓是现在的潮流趋势,婚恋市场上的香饽饽。具体也就是说,细腻周到,懂得照顾别人。也就是caring或 considerate.

  Does being a caring guy mean that I can finally get a girlfriend?

  当一个暖男可以让我交到女朋友吗?

  5 负能量:negative energy

  负能量爆棚,正能量满满,这些都是常挂在嘴边的话。负能量英文可以用negative energy,相反的就是正能量(positive energy)。

  Don’t let other people’s negative energy bring you down.

  不要被其他人的负能量击垮。

  You should surround yourself with positive energy.

  你应该让自己处在充满正能量的环境。

  6 低调:keep a low profile / low-key

  如果是形容一个人很低调,我们就可以用 keep a low profile。但如果是要讲某个事件是低调的,会用 low-key 来形容。

  She likes to keep a low profile, so she rarely shows up on TV.

  她喜欢保持低调,所以她很少上电视。

  This party is a really low-key event.

  这场派对办得相当低调。

  7 你少臭美:You’re so full of yourself

  身边总是有些人自信心爆棚,炫耀这显摆那觉得自己像是老子一样所向披靡。这种人就可以这么形容他。

  A: I am a really nice boyfriend, right?

  我是一个超棒的男朋友,是吧?

  B: You’re so full of yourself.

  你少臭美了!

1.《潮词 2016年潮词的英语表达》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

2.《潮词 2016年潮词的英语表达》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https://www.lu-xu.com/jiaoyu/96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