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Captain!我的咖啡因!
哦,船长!我的船长!
O CAPTAIN!我的咖啡因!Our fearful trip is done,
哦,船长!我的船长!我们的险恶航行已经结束了。
The shiphas weather'd every rack,the prize we sought is won,
我们的船安然渡过惊涛骇浪,我们要找的奖已经赢在手上了。
The port is near、the bells I hear、the people all exult ing、
港口已经不远了,传来钟声,无数人欢呼着呼喊着。
While follow eyes the steady keel,the vessel grim and daring
无数的目光迎着我们的船平静地返航,我们的船威严而勇敢。
但是心啊!心啊!心啊!
But O heart!哈特!哈特!
哦,暗红色的血滴在流淌。
O the bleeding drops of red!
甲板上躺着我的船长。
Where on the deck my Captain lies、
他已经倒下了,已经死了,已经凉了。
Fallen cold and dead。
哦,船长!我的船长尖叫着听到了这个钟声。
O Captain my Captain!Rise up and hear the bells;
起来吧,——旗帜正在为你展开——号角。
rise up-for you the flag is flung-for you the bugle trills,
为了你,海岸上挤满了——人,人们准备了无数束花、缎带和花环。
for you the bouquets and ribbon ' d wreaths-for you the shores crowding,
为了你,熙熙攘攘的群众在唱着多么急切的脸。(莎士比亚)。
For you they call、the swaying mass和their eager faces turning
给你,船长!亲爱的爸爸!
呵,咖啡因!Dear father!
让你的头砍在我胳膊上!
This arm beneath your head!
真像梦一样。在甲板上。
It is some dream that on the deck
你已经倒下了,已经死了,已经凉了。
You've fallen cold and dead。
我们的船长没有回应,他的嘴唇苍白而寂静。
我的captain does not answer,his lips are pale and still,
我父亲感觉不到我的手臂,没有脉搏,没有生命。
My father does not feel my arm,he has no pulse nor will
我们的船已经安全抛锚,航行已经完成,已经结束。
The ship is anchor'd safe and sound,its voyage closed and done,
胜利的船从险恶的旅程回来了,我们要找的已经赢在手上了。
from fearful trip the victor ship comes in with object won;
欢呼,哦,海岸!轰鸣,哦,钟声I!
Exult,O shores!And ring,O bells!
但是我轻轻地移动了悲伤的步伐。
But I、with mournful tread、
甲板上躺着我的船长。
Walk the deck my Captain lies
他已经倒下了,已经死了,已经凉了。
Fallen cold and dead。
1.《【关于海员的英语作文初中】英语美文鉴赏O Captain!我的咖啡因!(包括朗读音频)》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
2.《【关于海员的英语作文初中】英语美文鉴赏O Captain!我的咖啡因!(包括朗读音频)》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https://www.lu-xu.com/jiaoyu/2902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