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
Join the club
(1)俱乐部“俱乐部”
(2) join the club基本上意味着“加入俱乐部”,引用“我们都一样,彼此”的意思。
与别人处境相同或遇到同样的问题等。
英语被解释为used after someone has described a bad situation situation that they are in,to tell them that you are in the same situation。
是的
a : I just have kind of a complicated relationship with clowns。
我只是对小丑有复杂的感情。
B: Well,join the club。
我们都一样。
Luke : I don ' t know . mom usually tells me what to do。
我不知道,一般妈妈会告诉我怎么办。
Phil : join the club . I ' m kidding . I love your mom。
彼此。开玩笑的,我爱你妈妈。《摩登家庭》
感到同感
I know exactly how you feel
(1) exactly“精确,准确”
(2) I know exactly how you feel“我完全知道你的感受,我感同身受”
是的
I know exactly how you feel。
我完全理解你的感受。
honey,I know exactly how you're feeling .
亲爱的,我完全理解你现在的心情。
引起共鸣
Strike a chord
(1)代码“弦、串;扣人心弦
(2) strike/touch a chord“共鸣,触动心弦”
(3) strike/touch a chord with sb。“同感.同感”
是的
What she said struck a chord with me。
她的话引起了我的共鸣。
the family comedy struck a chord with America and went on to air for nine seasons .
这部家庭喜剧引起全美共鸣,热播9个赛季。
1.《【ACHORD】“彼此”英语怎么说?不要总说me,too》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
2.《【ACHORD】“彼此”英语怎么说?不要总说me,too》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https://www.lu-xu.com/yule/2265024.html